复制评论路牌有惊喜
VD | V银手 | 宫三
文 | 图 | 视频剪辑 | 3D渲染
左右洁癖不吃逆 | 分类食用见合集
不接约稿/美工,赞推随意,不介意点旧粮

© 琉珈_月影星尘 | Powered by LOFTER

[2077/V银手]Dark Space暗区

男V银手白情42h【3.15】16:00 第34棒

上一棒:@下辈子搞烫圈 

下一棒:@蘇朵 

【Summary】 

不要触碰那个暗区。

【Note】

企业男V/银手

黑客企业V暴力驯猫OOC预警

是和 @失眠小狗 老师一起开的脑洞w

感谢@蘇朵 老师下一棒为本文画的配图!

全文8000+


【V银手】Dark Space暗区


凌晨三点,电梯停留在荒坂塔33楼,身着银黑色荒坂西服的男人缓步踏进昏暗无人的楼道内。

似乎一切都来得顺理成章。

通过改写荒坂的生物扫描监控器,伪造了员工身份大摇大摆地从正门进来的V,扫了一眼挂着荒坂反情报部门楼牌的前台——就在大半年之前,派系斗争让反情报部经历了一次血洗,亚瑟·詹金斯与苏珊·艾伯纳西之间的斗争在荒坂内部闹得人尽皆知,最后以詹金斯的死亡告终,33楼原有的反情报部办公室也被一并废止。

这个地方已经沦为荒坂内部无人监管的死角,但这也为这位荒坂的前任特工兼顶级黑客提供了最佳的潜入时机。

V沉默地打量这间拥有巨大落地窗的办公室。它荒凉、残破而萧瑟,只剩一片死寂印证着主人詹金斯的死亡——以及追随着詹金斯的他的失败。他原本平顺不凡的人生,就在这里被彻底摧毁,被荒坂践踏得体无完肤。

“你他妈跑来这个鬼地方干什么,哈,追忆往昔?”戴着深红色墨镜的数据体在黑色办公桌上闪现,看起来比平时焦躁得多。

“……说了你也不懂。”V没有理会他的共生幽灵,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了电源开关,打开了几盏昏暗的夜灯,“安静点,别烦我。我黑掉了荒坂的监控系统,用录制画面替换了实时画面——到天亮换班的警卫发现之前,我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。”

“去你妈的三个小时,离开这里,马上!”V觉得脑子一热,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,他知道那是强尼在试图控制他。

“妈的,你别捣乱。”V不耐地皱了皱眉,试着打开反情报部的废弃电脑,“我要找个东西。”

“狗日的,我不管你想干什么,总之现在就走!“强尼甩掉墨镜,丢开手里的烟,暴躁地在办公桌边上来回踱步,“我他妈看见这个地方就恶心,别让我重复第三遍!”

在废墟中重建的高塔依然保持着它的统治者最爱的模样,这里的每一盏灯光、每一个角落、每一道装饰都让强尼感到想吐,被荒坂俘虏时的回忆排山倒海地涌来,逼得他无处可躲。

让他在这个虐杀了自己的地方保持冷静?操他妈的V,见鬼去吧。

“够了,强尼!”V被脑子里的幽灵折腾得头疼,对方焦虑的情绪也影响了他,他放下手里的活,一把抓住暴躁的电子幽灵摁在办公桌上,“妈的,给我放老实点,别乱动。”

“操!你回来这里到底想干什么?难道还妄着能从这里挖出什么宝贝,然后跪在荒坂赖宣面前,祈求他能让你回到过去?!”强尼愤怒地挥开V的手,一脚踹上他的腹部,“我就知道,荒坂的狗没一个好东西,哪怕是被荒坂扫地出门的你!!”

这句话彻底激怒了荒坂的前任特工。

“骂够了没?”V从手腕义体端口内抽出单分子线,电流在被强行扯断的金属裸线上滋起火花,空气中弥漫着绝缘层焦糊的刺鼻味道,又被Relic的共感系统忠实地传导至电子幽灵的感官中。

“咳、咳咳……妈的、滚开,荒坂的狗杂碎——!”数据体闪烁出电磁干扰式的虚影,强尼想从V的眼前消失,但雇佣兵的歧路司义眼精准地捕捉住这个瞬间,电子瞳孔红光闪过,贯穿全身的电流逼迫他重新摔在冰冷的黑色桌面上,身体因为承受电击而颤动。

“在我沦为这该死的雇佣兵之前,”V把玩着手里的单分子线,荒坂塔中庭全息投影锦鲤摇曳的余光从落地窗外洒落,在他身后晕出一片模糊的暗蓝,“你知道我是凭什么在荒坂内部爬上这个位置的?”

强尼深棕色的眼睛瞪着他,愠怒满含。

——“驯服数据。”


↓↓…↓↓


 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