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制评论路牌有惊喜
VD | V银手 | 宫三
文 | 图 | 视频剪辑 | 3D渲染
左右洁癖不吃逆 | 分类食用见合集
不接约稿/美工,赞推随意,不介意点旧粮

© 琉珈_月影星尘 | Powered by LOFTER

[2077/V银手] 水杯很好,就是费命

【Summary】

“所以,”街头小子盯着他的赛博老婆,一脸的幸灾乐祸,“你现在是和个飞机杯共感了?”

【Note】 

公式男V/银手(NC-17)

梗来自网易春风杯,就是那个可以定制专属赛博老婆,要交公粮刷好感度,要PK要解锁成就,老婆还有专属技能的飞机杯(?

生日贺文,贺我自己,哈哈。感谢大宝贝U2 @又贰尤饿 送的超赞配图,戳这就看火辣野猫在线撩崽(? 


【V银手】水杯很好,就是费命


V几乎是在收到那个神秘特快专递的同时接到德拉曼来电的。

“嘿,老德?”街头小子点开通讯,一边用螳螂刀拆开了手中印有德拉曼出租车服务公司LOGO的包裹。

“您好,V!”人工智能标准的仿真合成音四平八稳地从电话里传来,“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。作为德拉曼公司最尊贵的VIP客户,请允许我自作主张,为您准备了一份专属答谢礼。我想,现在它应该已经送达您手了?”

“哦,是的。我收到了。”V有些疑惑地拿起那个有着运动智能水杯造型的白色杯子,眯起眼睛仔细阅读包装盒上的产品说明,“呃,「夜城西天杯」……?操,这是什么阴间玩意?”

“根据我的子网信息流分析,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男用产品。我已经充分了解到,该款产品在男性客户——尤其是年轻男性客户——群体中的满意度和讨论热度远高于平均水平。我相信,您也一定会喜欢。”

“老德,你等等,等等……这他妈这是个、是个……”终于读完了那堆产品说明的街头小崽很丢脸地吃了个螺丝,“我靠——你他妈一个开出租的给我送个,呃,飞机杯!?”

“选择德拉曼,烦恼留门外。祝您使用愉快!”

(自认为)送出了“大惊喜”的德拉曼显然没有继续陪他尊贵的VIP客户数星星看月亮的打算,干脆利落地切断了通讯,留下一个大受震撼的街头小子和他手中的飞机杯大眼瞪小眼。

——老天,难道这个出租车AI连他还是个处男(物理)的事都他妈知道了!?给他送这个是打算来点临终关怀呢?

操。


↓路牌↓


 
评论(31)
热度(1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